close

粉絲團新圖nn_頁面_4.jpg

 

 

 

   影印和印刷該如何抉擇?   

  影 印 >>>>「少量多樣」「打樣」的選擇,優點就是能夠「快速的取得成品」。

  印 刷 >>>>  小從紙張、大到廣告看板等,通常製版印製,因此「大量製作」會比較划算。

影印及數位印刷機的品質,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數位印刷已迎頭趕上傳統印刷,部分雷射印刷機的效果甚至更顯突出。

印製成品的體驗,直接前往詢問是最有效率的方法!!

 

   印前小小小教室   

提供一些客人常遇到的錯誤或問題,新手請注意以下幾點哦。

O 影印常見尺寸為(mm)  :      A5(148.5x210)   |    A4 (210x297)   |    A3(297x420)   |    B5(182x257)   |    B4(257x364)   |    

O 海報常見尺寸為(mm)  :      A2(420x594)      |    A1(594x841)    |   A0(841x1189)  |    四六版全開(786x1091)<<常用於印色紙全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____^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 

O 列印OFFICE軟體(WORD、EXCEL、PPT等)製作的檔案時,要記得轉成PDF檔,以免發生辛辛苦苦做的檔案,送印時就亂掉了。(之後會再做詳細說明哦~)

O 使用OFFICE軟體的色彩時,由於色彩都是RGB色,因此送印後可能造成顏色有色差。 (之後會再做詳細說明哦~)

O 使用美工軟體(AI、PSD、CDR等)完稿後,四邊記得留出血,防止切到內容,建議可以四邊各留0.2~0.4cm

O 螢幕色不等於成品顏色,每台螢幕都有不同的色調,呈現不同。

O 圖片輸出、印刷的解析度建議至少在300dpi,成品較清晰。

 

術業有專攻,影印印刷的知識還有很多很多,之後會用力補充,敬請期待哦~

 

    巧晟數位彩色印刷   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print1/    傳 送 門

  直接訊息詢問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t/ccprint1/

 

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

     巧 晟 數 位 彩 色 印 刷      

    店   址      彰化市進德路71號

    電   話      04-7242847

    聯絡人      王店長、王先生

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

     全 成 彩 印 印 刷 裝 訂      

    店   址      彰化市進德路5號之1

    電   話      04-7243661

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 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cpr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